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6-18 10:16:2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强素质转作风干实事见实效 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5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施意见》精神,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同心同向、步调一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推进平安定州建设。要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坚持“一案三查”,彻底铲除“保护伞”,切断“关系网”,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王东峰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批示精神,认真梳理汇总,客观分析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实事求是、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先行一步、积极主动、顺势而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内容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先锋、作表率、出经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大力整治“老好人”“吃拿卡要”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追责问责,强素质、转作风、干实事、见实效,叫响定州当自强,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大气办《关于2018—2019年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级干部“九个一”、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动态管理清单和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考核要求,履职尽责、精准施策,坚持“冬病夏治”,盯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整治“散乱污”企业,引导传统企业提标改造,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和案件严管重罚、铁腕整治,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1—4月各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对我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度,要求要加强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协调调度,科学统计、精准统计、应统尽统,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经济平稳健康有序运行,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研究了《定州市住宅小区千分制考核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全市重点工作纳入住宅小区千分制考核,坚持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相结合,制定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化正面典型引领,营造创先争优、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