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城镇新增就业4018人

2019-06-18 10:18:5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018人,占年度任务的63%,安置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560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663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7005人,为8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0万元,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2%,低于3.57%的控制目标。

定州市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宣传就业再就业政策,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就业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通过报纸、电视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就业信息49条。举办“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招聘会”“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服务,充分发挥市高级技工学校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优势,将家庭服务业作为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新的突破点,大力实施免费家政培训工程,为有意愿从事家庭服务业的劳动者提供免费培训、考试、发证、推荐工作。(记者严丽莎 通讯员王健成)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