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戴河区800余名党员干部红歌声中庆祝党的生日

2019-06-18 18: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永远的初心”音乐党课。图为音乐党课现场。 记者于军涛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于军涛 通讯员张玉普、宋硕)今天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劳动人民文化宫座无虚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8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参加“永远的初心”音乐党课,大家共同聆听红色经典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方式和平台,将红色歌曲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相结合,通过红色经典音乐作品,将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到一起,用艺术的方式让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战斗岁月,教育党员铭记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据了解,北戴河区还将陆续推出包含音乐、戏剧、电影等在内的“艺术党课”,不断创新拓展党课教育形式和内涵。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