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9-06-19 10:28:2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指出

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涛出席

6月18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汇报,对定州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度。市领导张涛、刘永胜、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刘跃平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担责,扎实推进“12339”战略,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叫响定州当自强,强素质、转作风、干实事、促发展、惠民生,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确保1-6月份各项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排名前列。

王东群指出,统计工作是全市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的具体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全力支持配合统计工作,积极主动提供科学准确数据;要加强对全市统计工作的协调调度,强化业务培训,完善机制、分清任务、压实责任,确保统计工作依法、规范、有序;统计部门要抓好统计数据质量,建立完善周报、月报制度,科学统计、精准统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确保应统尽统;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搞好摸底调查,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大力发展区域性市场,繁荣商贸流通业,促进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平稳较快增长。

市长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彻底摒弃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深入企业一线,走进千家万户,找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抓项目落地服务,抓企业运行服务,抓民生改善服务,建设服务型政府。要千方百计抓经济运行,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投资,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经济平稳健康有序运行。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化“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警示教育大会及实体经济表彰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安排调度。(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