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宽城、围场建县30周年活动将于7月上旬举行

2019-06-20 12: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庆祝宽城围场两自治县建县 30周年”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赵闻远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高小茹、赵闻远)从今天上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庆祝宽城围场两自治县建县30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上旬宽城、围场两县将分别举办纪念庆祝活动。

2019年是宽城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30年来,两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党的民族政策得到全面贯彻,两县纪念庆祝活动定于7月上旬,并分别谋划了一系列预热活动。

宽城利用县电视台、县内电子屏、公交车、出租车等媒介播放宣传标语;举办广场舞大赛、大型摄影展、《山里的梦》电影首映礼等。庆祝期间,还将准备三十年辉煌成就图片展及特色产品展等内容。

 围场通过集中宣传、文艺演出、群众性活动、展览等,全方位开展县庆宣传工作并将举办30周年成果展、编纂《木兰围场》和《围场满族蒙古族史》丛书、制作电视专题片等。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