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薪在招手,限额60人!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别错过

2019-06-21 00: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高校院所的新科研成果不知用在何处、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求告无门……为破除信息“防火墙”,技术经理人应运而生。6月28日至29日,2019年第一期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将在保定开班,旨在培育一批懂专业、懂管理、懂市场的复合型技术转移服务人才。

本期培训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河北工程大学主办,河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协办,培训内容包括科技创新政策解读、科技项目成熟度评估及应用、科技创业与企业融资策略、技术转移案例分享、技术合作谈判实务和商务礼仪。

专家介绍,从发展前景看,在国外技术经理人早已成为一项高薪职业,优秀的技术经理人年薪可达百万;从人员资质看,大部分从事科研工作的研究人员、技术转移过程的相关人员等,均可成为技术经理人。

据了解,为鼓励技术经理人全程参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河北省还将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机制,完善技术经理人培养机制和技术转移机构引导机制,推动技术经理人(技术转移机构)自律发展,打造诚信市场。

据悉,本期培训限额60人,有意者可从河北省科技厅网站下载“培训班报名表”,并于6月25日前发送至jishujinglipeixun@163.cn。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