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举办

2019-06-21 01: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 记者方素菊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上午,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会上,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与西班牙可迪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套治理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河北省贸促会与中国意大利商会合作谅解备忘录、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北京康博思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环卫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石家庄牧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斯洛伐克中国商务中心欧洲留学项目等4个项目集中签约。

6月20日,河北—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致辞。 记者方素菊摄

对接会上,来自欧盟的26家装备制造、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企业与河北省180余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并促成5个合作意向,分别是英国科博安华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陇海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生物柴油技术和贸易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意大利BLM公司与河北海雅激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激光机械设备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意大利意百健中意创新中心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生物医药领域研发与国际合作达成合作意向、斯洛伐克中国商务中心与邢台网商会在培训与技术转让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河北神雕新能源与意大利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就采暖制冷设备采购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