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邀请函 欢迎四海宾朋畅游京畿福地乐享美丽河北

2019-06-21 02: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2019金山岭长城•全球旅行商推介活动”在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景区拉开帷幕。 记者龚正龙摄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贾楠 龚正龙)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今天,“游长城爱长城——2019金山岭长城•全球旅行商推介活动”在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景区拉开帷幕。河北向全球发出邀请,欢迎四海宾朋,畅游京畿福地,乐享美丽河北。河北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深化国内外旅行商与河北旅游的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球 28个国家旅行商代表,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单位省份文旅部门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位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河北文化和旅游资源。

为进一步整合长城沿线省市旅游产品和市场资源,促进长城沿线区域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市场推广一体化,实现沿线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联盟成员单位及国际旅行商代表还共同签署长城联盟宣传推广倡议书。活动现场进行了嘉峪关、镇北台、居庸关、老龙头四个景区的视频连线。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并为8家境外河北旅游推广中心授牌。

2014年,九省(区、市)旅游部门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整合长城沿线旅游产品和市场资源,努力提升中国长城旅游品牌影响力。几年来,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成员单位共同研发、推出多样化的区域性长城旅游产品和线路,不断完善长城旅游产品体系,在各大洲联合开展以“美丽中国 古老长城”为主题的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把长城旅游产品推向国际。目前,随着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启动,长城的保护修缮、文化发掘、活化传承、环境提升、文旅融合等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河北将与长城旅游联盟成员单位一起,进一步提升长城旅游品质,打响长城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