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佛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6-21 05: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6月20日,河北省佛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的205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释宏度到会祝贺。

会议指出,省佛教协会自2014年换届以来,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带领信教群众,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执行政策法规、推进自身建设、加强戒律修持、弘扬正信正行、规范寺庙管理、加强人才培养、兴办公益慈善、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河北省佛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决议》、变更业务主管单位及修改《河北省佛教协会章程》决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佛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明海当选为新一届省佛教协会会长。

会议号召,全省佛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制商业化不良影响,切实加强佛教自身建设,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