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9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引进项目开始申报

2019-06-21 19: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高二会)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提出,6月18日至7月31日,河北省组织开展河北省2019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师工作室)引进项目的申报工作。

申报对象为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公司)和知名设计大师在河北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设计分支机构(公司)、大师工作室。资助范围包括场租费、办公用品购置费、设计软件和硬件采购费、人员培训费和推广宣传费等运营补贴。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申请资助单位在河北登记注册且正常运营一年以上;申请资助单位的主要发起单位、发起人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其中工业设计机构(公司)的主要发起单位在公司的股本占比50%以上;大师工作室的主要发起人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且为大师工作室第一大股东或法人代表。

运营条件方面,申请资助的设计机构(公司)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初期投资100万元以上,正式工作人员不少于20人,年营业收入200万元以上。申请资助的大师工作室有不少于1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初期投资50万元以上,正式工作人员不少于10人,年营业收入100万元以上。

按照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政府决策和社会监督的原则,河北省对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公司)在河北省内发起设立工业设计机构(公司)的,一次性给予200万元运营补贴;对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在河北省内设立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运营补贴。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