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阜平、顺平两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2019-06-21 20:11:01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保定市政府,对2019年1至4月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3次的阜平县、顺平县进行了公开约谈。

640.webp.jpg

约谈会上通报了阜平县、顺平县在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省大气环境执法和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强化攻坚行动、第四专员办日常监察督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阜平县、顺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保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提升三个方面对阜平县、顺平县提出整改要求。

640.webp (1).jpg

约谈会对阜平县、顺平县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进一步认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二是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三是进一步完善精细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机制。

四是进一步强化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追责问责。

阜平县、顺平县党委和政府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保定市及各县(市、区)一定要正视问题,认真反思,深入研究分析,全面落实整改,从根本上扭转大气环境质量反弹的不利局面。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