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1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注意及时查分

2019-06-22 22: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马利、郑佳)经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了今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现予以公布。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文史、理工类

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文史461分,理工379分;对于少数体育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文史299分,理工246分。

二、艺术统考类

三、艺术校考类

(1)按教育部规定,部分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参照执行的院校(或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专业录取控制线由学校自行确定,我省统考涉及到的专业,还需要我省相应类别专业统考合格。其艺术类专科专业:我省统考涉及的,文化、专业录取控制线按我省相应统考类执行;我省统考未涉及的,文化控制线为140分,专业控制线由院校确定。

(2)其他院校

注:以上专业分为我省相应科类专业统考合格线

四、体育类

五、对口各类

6月23日0点后,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网址:www.hebeea.edu.cn)高考成绩。成绩查询较为集中的时段,网络有可能拥堵,请考生错峰查询。


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