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同传一面旗 共创文明城”传旗活动启动

2019-06-25 09: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6月17日,邢台市举办“同传一面旗 共创文明城”传旗活动,“手绘邢台”授权首展同日启幕。

据了解,“同传一面旗 共创文明城”活动计划用一个月时间,由该市32家企事业单位共同传递象征全民助力创城的旗帜,以此唤醒市民的参与意识、创建意识,推动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手绘邢台”则用动漫形式,将邢台城市文化进行诠释,并创作了应用在公益广告、城市礼物上的系列文化创意产品。

邢台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风景秀美的生态之城、厚德包容的人文之城。2017年,邢台市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称号,2018年,中央文明办授予邢台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为一个周期,今年是第二年。目前,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半年暗访测评成绩揭晓,邢台测评成绩位居全省各设区市首位。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并不代表未来。面临艰巨的创建任务,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理性对待成绩,充分认识问题与不足。必须紧紧依靠市民群众,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邢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玉辰说。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