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到市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 依法解决突出问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9-06-25 11:17: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就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并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调度会,市领导张二文、张宝生、刘跃平、张静、刘力威等参加,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副组长张健全应邀参加。

王东群、张涛先后来到水墨林居项目施工现场、愉景酒店征迁现场、定安路沿线绿化及拆违现场、沙河灌渠杨家庄乡段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随后,王东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和举措。

王东群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解决阻碍项目建设进展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征迁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文明征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对于定安路两侧的违法建设,要做到一户一策,每个干部明确责任区,依法积极稳妥推进拆迁,产生的建筑垃圾统一清理;对定安路两侧绿化要提高标准,两侧拆违结束后保留的门面要统一规划,统一修缮街景立面,打造成风景大道。对沙河灌渠及其它河道内垃圾要及时打捞清理,并加强日常监管,改善河道周边环境。

张涛指出,定安路两侧绿化美化亮化要与周边整体考虑,统一规划。各相关部门要对重点项目逐一梳理,摸准情况,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对阻碍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