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6-26 11:31:5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4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九届15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巡察办主任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对各市巡察工作开展调研督导的情况通报》,研究定州市《深入开展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对赵乐际同志讲话指出问题、调研督导通报共性问题及对定州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实施方案》《关于拟上报省委巡视办巡察整改工作规范化推进联系点和巡察整改工作联系点的情况说明》。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副主任王建兴,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组副组长张健全等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赵乐际同志讲话和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的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巡视办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对照检查,找准问题,明确措施,改进工作,规范程序,长效管理,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大力度开展,为深入贯彻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加快实施“12339”战略,全力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全市巡察工作规范提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对省委巡视办调研督导情况通报指出的问题,特别是对定州巡察工作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清单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账领账,对照检查、抓好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确保改出新成效、改出新风貌。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巡察,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常态化;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职责分工抓好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把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中央、省委领导有关讲话、批示精神,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