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到张家口市调研检查

2019-06-28 01:2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到张家口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冬奥项目建设

6月27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这是许勤深入赤城县镇宁堡乡仝家窑村,随机走访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状况。 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冬奥项目建设,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6月27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这是许勤实地考察样田乡中心小学。 记者孟宇光摄

在赤城县,许勤深入镇宁堡乡仝家窑村,随机走访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状况,检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情况。样田乡盛丰农业扶贫产业园区采取先进节水技术育苗和生产,无土栽培的设施蔬菜每亩仅耗水2.5吨,通过入股分红、土地流转、吸纳就业、效益激励带动贫困户增收,许勤给予充分肯定。在北京市海淀区对口帮扶下建成的样田乡中心小学,许勤实地考察校园,对学校推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还来到赤城镇浩门岭村,检查“空心村”改造治理进展,要求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注重规划引领,切实保障好安置群众切身利益。

6月27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这是许勤在崇礼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太子城高铁站、冰雪小镇、古杨树场馆群项目现场,检查冬奥项目建设进展。 记者孟宇光摄

许勤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张家口市脱贫任务艰巨,全市上下和省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践行初心使命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让每一名困难群众都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党中央的温暖。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丝毫不松懈,进一步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逐村逐户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狠抓问题整改,对照国家脱贫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排查,逐一整改到位,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持续巩固提升,对所有摘帽县和脱贫人口进行“回头看”,对返贫人口和新发现贫困人口及时帮扶、加强监测。要强化产业扶贫,努力做到户有增收项目、村有致富产业、乡有示范园区、县有特色经济,确保稳定脱贫,防止返贫。

6月27日,省长许勤到张家口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这是许勤在崇礼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太子城高铁站、冰雪小镇、古杨树场馆群项目现场,检查冬奥项目建设进展。 记者孟宇光摄

在崇礼区,许勤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太子城高铁站、冰雪小镇、古杨树场馆群项目现场,检查冬奥项目建设进展,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慰问施工人员和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突出抓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时间进度和生态保护,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现场检查,压实各方责任,建立“日巡查、周调度、月会商”制度,第一时间解决存在的问题,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全面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抓住冬奥机遇,加快本地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