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会见周边国家驻华使节团

2019-06-28 05: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6月27日,副省长夏延军在邯郸会见了东帝汶、老挝等我国周边9国驻华使节团代表。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驻华使节团来河北参观访问表示欢迎,对各位使节长期致力于推动我省与亚洲国家友好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她说,河北内环京津、外沿渤海,区位优势独特,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河北省积极推动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在去产能、治污染、防风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河北与亚洲各国互利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夏延军表示,希望各位使节通过此访加深对河北的了解,推动在国际产能、经贸往来以及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周边9国驻华使节团团长、东帝汶驻华大使贲迪拓表示,感谢河北省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河北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相信此次参观访问将进一步增进各国驻华使节对河北的了解,拓展在工业、旅游等多领域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