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

2019-06-28 05: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

全年将组织开展100场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企业1万家以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6月27日,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活动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拉开了我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以各市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及中小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汇集整合各类优质服务机构和服务专家,重点围绕品牌建设、工业设计、市场营销、管理升级、技术创新、信息化建设、企业家队伍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法律服务、财税服务、融资服务等内容,根据不同的主题需求,帮助企业把脉问诊、解决问题。活动方式包括“订单式”服务、专家学者企业行、产学研对接、“金色阳光”法律服务。全年将组织开展100场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企业1万家以上。

今年在全省组织谋划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旨在促进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信部电子五所和河北冀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两位嘉宾,分别进行了《品牌建设》和《企业全信息化智能管理》的主题分享,26家服务机构与近200家企业代表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品牌建设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