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开幕

2019-06-28 0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董昌)6月27日晚,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灵寿县开幕。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宣布大会开幕。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灵寿县委、县政府以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主题是“大美灵寿、康养福地”。大会以“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产业提升为方向,严守生态红线,统筹资源禀赋,扩展旅游内涵,创新旅游业态,充分展示秀美的山川河流,充分彰显浓厚的文化底蕴,充分诠释“灵山秀水 常来长寿”的独特内涵,进一步提升石家庄旅游新形象,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名片。

开幕式后,上演了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和室外情景剧《中山记忆》。演出以神话故事的形式,融合杂技、歌舞等多种艺术手段,深入挖掘灵寿“中山古国”历史文化的厚重资源,结合当地非遗文化项目,进行求新求变的创意构思,颂扬了灵寿人民慷慨、善良、勇敢、大爱的精神内核和价值传承。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韩国江原道杨口郡副郡守金旺圭等境内外嘉宾。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