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第二批非遗名录揭晓

2019-06-28 09: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辛集市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揭晓,王口书画装裱修复技艺等7个文化项目成功入选。

辛集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其中不乏珍贵、濒危并具有历史价值的民间传统文化。为深入挖掘、传承和保护好当地文化遗产,辛集市开展了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申报工作。经申报筛选、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王口书画装裱修复技艺、北四仲手工空心挂面技艺、张氏舒经阁正骨疗法、昆仑道砂袋健身法、田家庄村舞狮、形意拳、西河大鼓7个文化项目入选。

辛集市各乡镇、各部门将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