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第8家异地商会川渝辛集商会成立

2019-06-28 09: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川渝辛集商会正式成立。这是辛集市继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长沙、石家庄、杭州之后成立的第8家异地商会。

川渝辛集商会由重庆、成都等地的11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涵盖物流、信托、文化、环保、通信等行业,联系着540余名在四川和重庆工作的辛集同乡。近年来,在四川和重庆的辛集人积极响应辛集市委、市政府号召,反哺家乡、投资兴业,为辛集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作出了突出贡献。

辛集市委、市政府希望川渝辛集商会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凝聚人心的组织协调作用,真正把商会建成“辛商之家”;充分发挥好联系沟通、献计献策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辛集与川渝企业家“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好商会对外交流、展示形象的窗口名片作用,打造成宣传推介辛集、展示辛商形象的最佳平台。辛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川渝辛集商会建设,帮助商会和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