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5人荣登6月“中国好人榜”

2019-06-29 05: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6月28日,中央文明办在云南曲靖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经地方初审和网上集中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02位中国好人。其中,河北省5人荣登6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省入选的5人包括:致富不忘本捐款3亿元回报社会的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河东村党支部书记王福国,14年参与2500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黄骅市“渤海魂”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玉良,数十年开展公益救援惠及60多万群众的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书记兼队长王东升,创新36项电力成果的“金牌工人”、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班长赵伟,带着养父母上学的自强女孩、曲周县幼教特教中心老师杨会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