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省级园区拟认定!河北11县区上榜!资金、政策支持……

2019-07-01 03: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通知,对2019年拟认定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公示,涉及河北11个县区,快看有你家乡的吗?

河北省2019年拟认定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名单

创新驱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当地农民增收,为家乡发展加油!

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可获百万元补助

此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并实施《河北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其中提出,对新认定园区,给予100万元财政科技经费补助;对验收、评估优秀的园区,给予100万元财政科技经费补助;对升级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科技部验收、评估优秀的园区,给予200万元财政科技经费补助。各级各类科技计划同等条件下优先向园区倾斜。

本办法所称农业科技园区,是指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建设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各市科技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的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可参照本办法执行。

园区评估工作原则上每三年进行一次

通过验收的园区实行动态管理和综合评估。园区评估工作原则上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达标和不达标。对评估不达标的园区要限期整改,整改期一般为一年。整改后经评估达标的继续保留园区资格,不达标则取消其园区资格。(综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