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将在唐山举办

2019-07-01 23: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张宏刚)近日,住建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2019年和2020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承办城市名单。通知明确,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由唐山市承办。

据介绍,世界城市日是联合国设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2010年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高峰论坛发布《上海宣言》,倡议将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闭幕之日定为世界城市日,让上海世博会的理念与实践得以永续,激励人类为城市创新与和谐发展而不懈追求和奋斗。2013年12月6日,第68届联合国大会第二委员会通过有关人类住区问题的决议,决定自2014年起将每年的10月31日设为世界城市日。

根据安排,今年10月31日在唐山市举办的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主要包括世界城市日论坛、主题展览和实地参观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