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指出:主动担当作为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2019-07-03 10:37:0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就当前重点工作到部分企业和乡镇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

主动担当作为抓落实 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7月2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到周村镇、高蓬镇、李亲顾镇,检查指导“散乱污”企业治理、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市领导刘永胜、谢辉、赵红亮、刘力威等参加。

王东群先后深入到天安利鞋业有限公司、南源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阳光路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北鸿科定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优尼科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定州尚阔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企业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工艺、改造升级等发展状况,对进一步做好污染防治,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出要求。

王东群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传统产业提标改造,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技术和理念,推动企业规范生产、达标生产。有关部门和园区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精准定位,加大投入,改造提升技术装备水平,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向中高端迈进。

在高蓬镇和李亲顾镇,王东群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他指出,发展是目的,改革是手段,稳定是基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引导激励广大干部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严格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标准,严把项目准入关,统筹推进镇区规划、园区规划,打造镇域经济新的增长点。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企业污染治理和纳污坑塘治理,加大农村秸秆和垃圾禁烧力度,抓好违法违规用地建设、采矿采砂和破坏生态环境等5项重点问题整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确保政治安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