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最新!定州市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2019-07-03 14:45:1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

定州市小学、初中划片招生安排公布↓↓↓

北城区

划片范围

1.小学:

2.初中:

中山东路初级中学


在大道观小学、新立小学、东关小学、东里元小学、西里元小学就读的六年级学籍学生。

在实验小学六年级就读的东大街、东门街原住民户籍学生。

北环路初级中学

在瘟庙街小学、北门小学、南北庄子小学、清水河小学、唐城小学、总司屯小学就读的六年级学籍学生。

在实验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北城区户籍学生(说明:不包括东大街、东门街原住民户籍六年级学生。)

在北城区辖区外就读的(含民办小学)北城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生。

报名时间

1.小学:分为两个时间段。

8月3日—4日,北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8月6日—7日,非北城区户籍,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外来经商和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初中:

⑴辖区内六年级学生:7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⑵辖区外就读北城区户籍需回北城区就读初中的六年级学生:7月30日以前。

报名所需证件

1.小学:

⑴北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3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的户口簿。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⑵在北城区具备“两个合法稳定”(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6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的户口簿。③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④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⑤儿童预防接种证。⑥户籍地中心学校开具的同意异地就读证明。)

2.初中:

⑴辖区内六年级学生:报到时要在监护人带领下,携带初中学校发放的《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通知书》和户口本及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

⑵辖区外就读的北城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生:携带户口本及《学生学籍信息表》。

报名地点

1.小学:

⑴北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

⑵非北城区户籍的随迁子女,先到实际居住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然后根据报名人数和学校招生计划、学位情况,由北城区中心学校将进行统一调整学位。

2.初中:划片初中学校内(中山东路初级中学或北环路初级中学)

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南城区

划片范围

1.小学:

2.初中:

南城回民中学

南关小学、四家庄小学、尹家庄小学、牛村小学、尧方头小学、东朱谷小学、西汶村小学、北平谷小学

宝塔初级中学

都府营小学、马道小学、八兄小学、北陵头小学、纸方头小学、西朱谷小学、庞家佐小学

在南城区辖区外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含民办小学)南城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生根据小学招生片区到相应初中报到。

报名时间

1.小学:分为两个阶段。

8月3日—4日,南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8月6日—7日,在南城区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外来经商和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初中:

7月8日前,划片范围内毕业生到对应划片中学报到。

7月15日前,在南城区辖区外小学六年级就读的(含民办小学)南城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生,到户籍地所属小学划定的初级中学报到。

所需证件

1.小学:

(1)南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3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父母及适龄儿童的户口本;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2)在南城区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6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户口本;③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④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⑤儿童预防接种证;⑥户籍地中心开具的同意异地就读证明,需加盖公章。)

2.初中:

⑴辖区内六年级学生:报到时要在监护人带领下,携带初中学校发放的《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通知书》和户口本及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

⑵辖区外就读南城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生:报到时携带户口本及《学生学籍信息表》。

中心校及部分中小学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1.南城区中心校:建设街南城区办事处三楼

咨询电话:0312-2105015、2105013

2.马道街小学:中兴东路7号(定州市公安局东行100米路南)

咨询电话:刘校长 0312-2105019、15176381998

3.都府营小学:都府营街都府营小学(都府新城小区对过)

咨询电话:王校长13832253196,胡主任15131263899

4.南关小学:南关村南关小学(中兴东路南关中国邮政对过)

咨询电话:柴校长 0312-2105017、13483453800

5.中军帐小学:中军帐社区迎泰小区B区门口西侧

咨询电话:郎老师0312-2105013、13784969444

6.四家庄小学:四家庄村进村路北

咨询电话:赵校长 0312-2105025、15075260006

7.尧方头小学:107国道南侧尧方头村北

咨询电话:郭校长 0312-2105021、13223209676

8.南城回民中学:中兴东路144号

咨询电话:刘校长13833028825

马校长13032067533

陈主任 15932185769

杨主任15175289113

9.宝塔中学:定州市定无路八兄村口西行200米路北

王校长13833498658

郭校长13323021939

王校长13230621058

赵月珍13931243090

西城区

划片范围

1.小学:

2.初中:

韩家洼初级中学

在韩家洼中心小学就读的六年级学籍学生;在西关东街小学、西关南街、西关北街及其他公办、民办小学就读的原韩家洼九个村街(社区)户籍的六年级学籍学生。

兴华西路初级中学

在西关东街小学、西关南街小学、西关北街小学、王庄子小学、焦化小学、庞白土小学、大奇连小学、奇连屯小学就读的六年级学籍学生。

报名时间

1.小学:

8月3日—4日,西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8月6日—7日,在西城区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外来经商和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初中:

(1)韩家洼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 

7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2)辖区外就读原韩家洼九个村社区户籍需回韩家洼中学就读初中的六年级学籍学生:7月30日以前。

(3)兴华西路初级中学:

①7月6日,具有西城区学籍和户籍的小学六年级学生。 

上午:西关东街小学、西关南街小学、西关北街小学

下午:大奇连小学、奇连屯小学、王庄子小学

焦化小学、庞白土小学

②7月7日,有辖区内学籍但非西城区户籍的小学六年级学生。上午:小学西关南街小学、西关北街小学。

下午:西关东街小学、大奇连小学、奇连屯小学、王庄子小学、焦化小学、庞白土小学。

③7月15日前,辖区外就读属于西城区兴华西路初级中学招生范围内户籍的六年级学生。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报名所需证件

1.小学:

⑴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3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的户口簿。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⑵在西城区具备“两个合法稳定”(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6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的户口簿。③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④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⑤儿童预防接种证。⑥户籍地中心学校开具的同意异地就读证明。

2.初中:

①辖区内六年级学生:报到时要在监护人带领下,携带户口本及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和初中学校发放的《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通知书》。

②辖区外就读招生范围内户籍的六年级学生:报到时携带户口本及《学生学籍信息表》。

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1.小学:

⑴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

⑵非西城区户籍的随迁子女,先到实际居住地划定的片内小学报名登记,然后根据报名人数和学校招生计划、学位情况,由西城区中心学校将进行统一调整学位。

2.初中:划定的初中学校校内

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西关东街小学:13303121752  

西关南街小学:

2105989

西关北街小学:2105885   

王庄子小学:13273249990

韩家洼中心小学:13643227715   

焦化小学:13582075318

奇连屯小学:13582820868   

大奇连小学:13933242684

庞白土小学:15931255058

兴华西路初级中学:2105055

韩家洼初级中学:13643227715

西城区中心学校:2105636

市直学校

实验小学

1.招生范围

⑴宝塔街、仓门口街、中心街、回民一街、回民二街、东大街、东门街、李家湾等八个社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⑵宝塔花园、玫香园、紫香园、御园香榭、东方名邸、土地局家属院、东星花园、物资局家属院、环保局家属院等九个小区具备“两个合法稳定”(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条件的适龄随迁子女。

2.报名时间

分为两个阶段。

8月3日—4日,八个社区户籍适龄儿童。

8月6日—7日,招生范围内九个小区居住的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随迁子女。

3.所需证件

(1)八个社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3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父母及适龄儿童的户口本; 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2)非八个社区户籍且在规定九个小区内的,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6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户口本;③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④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 ⑤儿童预防接种证;⑥户籍所在地中心校同意异地就读证明,需加盖公章。)

4.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地点:定州市中心实验小学 (花园小区对过红绿灯西行100米路北)

咨询电话:

13483202158(王校长)

13513418288(张书记)

13780248860(陈校长)

13070597128(孟校长)

长胜园子弟学校

小学部:

1.招生范围

长胜园社区、嘉欣家园、锦绣花园、新景家园、东甘德社区户籍儿童和具备“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工作”的随迁子女。

2.报名时间:

2019年8月3日—2019年8月4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00—5:00

3.所需证件

(1)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携带3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父母及适龄儿童的户口本; 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2)具备“合法稳定的住所和合法稳定的工作”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6种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②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户口本;③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④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合法稳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 ⑤儿童预防接种证;⑥户籍所在地中心校同意异地就读证明,需加盖公章。)

4.报名地点:

定州市长胜园子弟学校

中学部:

1.招生范围:本校六年级学生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22日

上午:8:00—11:00

3.报名地点:定州市长胜园子弟学校

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2331571

教育局举报电话:2105671  210562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