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社保扩面稳中向好

2019-07-04 11:42:0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以社保扩面提标为重点,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定州市大力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借助“五证合一”平台,开展网上申报缴费,方便单位即时参保,强势推进社保扩面。上半年,养老、工伤、失业保险扩面8701人,占年度任务的58%;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参保8.28万人,占年度任务的97%;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2.68万人,占年度任务的99%;工伤保险参保7.68万人,占年度任务的99%;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55.2万人;失业保险参保3.8万人,占年度任务的105%。

为8497名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2.83亿元,为16576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2.14亿元,为19.49万名60周岁以上城乡居民发放养老金1.09亿元,为1770人次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197.3万元,按时足额发放率均达100%。

同时,制定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及职业年金清算工作方案,对全市参保单位进行业务培训,成立工作专班,大力推进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清算工作。制定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完成唐城村140人、总司屯40人的参保审核。(见习生宋文腾)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