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地今起单双号限行!河北限行下周大调整,这2尾号连限2工作日!

2019-07-05 13:0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的小伙伴注意!

继邢台宁晋县、内丘县限行后,邢台新增两县限行,其中一县还是单双号限行!

最新通知速看!

●邢台平乡县限号通知

根据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5日零时起,县主城区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限行区域:县城建设大街、北环大道、向阳大街、南环大道围合区域(不含上述街道)。

限行时间:每日早6︰00至晚22︰00,周六、周日继续限行。外地牌照车辆与本地车辆同样受限行限制。

●邢台南和县限号通知

根据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4日起,实施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措施。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与北京保持一致),以车辆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外地车辆同样遵循此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兴业路、幸福大街、兴和路、宋璟大街合围区域(除宋璟大街外,不含上述道路);宋璟大街、富强路 、光明大街 、兴业路合围区域(除宋璟大街外,不含上述道路)

限行时间:工作日早7点-晚8点,节假日不限号,特殊时段及重污染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知。

●紧急提醒!河北即将限号将调整!速扩散!

进入7月后,

又快到限行尾号的轮换时间了!

根据京津机动车限行规定,自7月8日开始至10月6日,北京、天津将实行新一轮的尾号限行措施。

目前,从我省各地市之前发布的限行措施已知,石家庄、保定、秦皇岛、邯郸、唐山将跟北京、天津同步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廊坊、沧州、定州、雄安新区目前还没有发布最新通知,如无变化,这些地方也将跟着同步轮换。

衡水、张家口、承德、邢台(内丘县、宁晋县、南和县、平乡县除外),未执行常规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特别提示:

7月5日、7月8日,

尾号为4和9的车友们,

将连续两个工作日限行!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