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培训64名从业人员!雄安新区这项工作将加快启动

2019-07-07 04:04:58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雄安新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安新县举办,为雄安新区建立首支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队伍打下基础。雄安新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将加快启动。

此次培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服务中心承办,邀请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对新区和三县64名从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内容涉及考评业务、责任意识和职业道德。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学员进行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作为从事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的必要凭证。

据了解,在河北省人社厅指导下,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目前已完成主体权利确认、刻印专用章、开通分配系统、考评员审核等工作,为实现新区自主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报道:人民雄安网记者施云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