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吸引近4000名青少年学习体验滑雪

2019-07-08 07: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滑雪项目夏令营开营

将吸引近4000名青少年学习体验滑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重心下压”“双脚叉开”……7月3日,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滑雪项目夏令营石家庄市首期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开营,来自石家庄市的300余名中小学生开始在这里接受滑雪项目培训。

该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承办,将分别在石家庄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和邯郸四季滑雪场举行6期,每期5天,基本贯穿暑假,持续到8月末。继夏令营石家庄市首期7月3日开营后,邯郸市首期于7月6日开营。营员以两市初中生及小学3-6年级学生为主,共将吸引近4000名青少年学习体验滑雪运动。

其间,营员们将学习单脚穿雪板行走、双脚穿雪板行走、登斜坡及在斜面改变方向、直滑行、从平行滑行到停止、利用八字滑行到停止、横向停止、内外八字登坡、变化节奏转弯、犁式板型转弯、犁式转弯等,掌握滑雪基本技术和相关知识,还将安排滑雪交流比赛、冬奥文化传播、健身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体育明星互动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