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邢台举办

2019-07-09 09: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7月1日,邢台市委宣传部在古顺德园广场举办“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歌颂党、祝福伟大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这场诗歌朗诵会也拉开了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序幕。

7月1日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诗歌朗诵会举行。马健摄

朗诵会上,气势恢宏的大合唱《祖国颂》拉开了演出序幕,《读中国》《我爱这土地》《黄河大合唱》《致敬改革开放》《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相继登场。一篇篇经典作品,或慷慨激昂,或情意深沉,或热情洋溢,数十位朗诵艺术爱好者用真情诵读,用真情抒怀,用真情礼赞,让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现场运用大屏幕布景,结合歌曲、伴舞,形式活泼、反响热烈。作为本场朗诵会的压轴节目,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旋律,现场观众一同起立并齐声歌唱,让本场朗诵会达到高潮,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挥洒出满满的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