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主持召开定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2019-07-09 11:11:0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上指出

压实责任严管重查铁腕整治

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7月6日,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召开定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市领导张涛、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曹铂、梁枫、张二文、赵红亮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和生态办《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定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重点工作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王东群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定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强化政治担当,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监管、最精准的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将生态环境保护及综合整治工作纳入市级干部“九个一”、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动态管理清单和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考核。市级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一线调研督查、指导推进,市直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乡、村两级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高”沿线专项整治、“双违”清理、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成品油市场整治、河道垃圾清理和“双代”等工作,加大督导监管力度,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格执法、铁腕治污,从根上关掉污染口、切断污染源。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追责问责,对损害生态环境的典型案件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党员干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顶格处理。要发动全党、动员全民,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打一场污染防治的人民战争。(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