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下线

为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重型吊装设备的高强钢

2019-07-10 05: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兆军、孙电强 记者刘剑英)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吊装设备的高强钢。

Q960E属于高强度工程机械用钢,是目前板材市场中强度级别和冲击韧性要求最高的钢种,广泛应用于吊车吊臂、汽车底梁及水泥泵车等工程重型机械产品上。河钢邯钢的本次合同产品,主要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的拉板部位。拉板是一种连接起重机吊臂和转台的装置,能起到增加起重机起重能力、防止吊臂变形的作用。因此,用户对产品平直度、强韧性和抗疲劳性均有严格要求。

河钢邯钢高强钢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多环节紧密配合、严格把控,确保了产品高质量下线。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