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一派出所摄像设备“时好时坏” 居民来回奔波

2019-07-10 19: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沧州网友王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近日,其妻子到沧州市运河区西环中街派出所办理落户业务,被工作人员告知摄像设备损坏不确定业务恢复办理时间,没想到几小时后摄像设备又可正常使用,致其多跑一趟才成功落户。对此,西环中街派出所表示,涉事人员已向王先生夫妻二人道歉,今后将加强管理,做好监督,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趟。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沧州市本地市民,妻子户籍在山西省,计划办理夫妻投靠落户,将妻子的户口迁入沧州。7月5日上午,妻子请假从北京来到沧州市运河区西环中街派出所办理落户业务。在办事窗口,她连续三次向工作人员咨询办理所需资料和流程。可工作人员只顾整理手中材料,始终未回答她的问题。在多次追问后,工作人员才终于开口,头也不抬地表示摄像设备损坏,当天只能办省内户籍业务,无法办理省外户籍迁入业务。王先生说:“我妻子当时还疑惑,难道省内、省外业务还需要不同的摄像设备拍照吗?但又担心再问问题可能引起工作人员反感,我妻子只询问摄像设备何时能修好,对方却说不清楚。”

王先生告诉记者,因妻子所持准予迁入沧州户口的相关材料有效期只剩下十几天,为尽快办理落户手续,当天下午王先生的妻子再次来到西环中街派出所。没想到,上午声称摄像设备损坏的工作人员又表示,摄像设备可以使用,能够正常办理省外户籍迁入业务。“幸亏是我们又来了一趟,否则错失办理业务的机会,还得再请假来一趟。派出所工作人员的态度和做法让我们非常不满,本来一次就能办好的事又让我们多跑一趟。”王先生抱怨道。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沧州市运河区西环中街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后,派出所向涉事工作人员核实此事,并已向王先生夫妻二人道歉。当记者询问当日摄像设备是否真正发生损坏时,工作人员并未做出回复。“今后我派出所将加强管理,做好监督,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趟。”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