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2019-07-13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突出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7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刘起涛、总经理宋海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刘起涛、宋海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大力推进交通路网、京津冀机场群、环渤海港口群建设,积极构建以公路、铁路、航空、海运为支撑的大交通体系,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是我国大型央企,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国家交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改革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河北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现代化港口群建设、京杭大运河河北段开发利用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刘起涛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将切实担负起央企的政治责任,与河北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高志立、张古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