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高温霸气登场!还要小心雷雨出没……

2019-07-14 03:11:37 来源:河北天气、知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末的阳光挥洒热情,气温是卯足了劲儿向上爬升!

7月13日最新的全国温度排名前十中,除了吐鲁番外,我大河北也是热情似火!超过了半壁江山,其中石家庄的藁城和正定以36.9℃成为全国第四名!

14日,闷热将继续发威!中南部的石家庄、保定、衡水等地都会被高温笼罩,最高气温可达35-36℃!而且高温嚣张的气焰将会延续到下周!

14日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和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温馨小提示

高温闷热天气来袭,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高温时段要避免外出和减少户外活动时间,经常给身体补充水分,多吃水果蔬菜,以防中暑症状发生。另外,近期多雷雨,要特别警惕强对流天气的出现,外出注意人身和交通安全。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14日白天到夜间

1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