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闭幕

2019-07-14 22:42:4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河北衡水7月14日电 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14日于此间闭幕。

14日进行的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的比拼,赛事设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等3个竞赛大组。其中:大师组设置男子大师、女子大师两组,全程分龄组设置16个分组,半程分龄组设11组,总计29个年龄组。

在最引人注目的男子大师组中,佘如壮获得冠军,魏臣、李郴分获亚军、季军。而魏臣在终点前的求婚为赛事增添了一股浪漫气息。女子大师组中,于姝珺以2小时17分37秒获得冠军,陈文娟、史乐蒙分获亚军与季军。

13日进行的是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的组别,是衡水市再次承办的高水平、高标准、高规格的省级青少年铁人三项赛事。省级赛按照年龄设置青年组、少年组和丙组,分别设置了全程、半程、超短距离和混合接力距离,共20个组别。已有全国铁人三项训练营、河北省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以及河北省各地市的近百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最终李梓晨、王赞怡、李子烨等运动员分获各组别冠军。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地近7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以“律动衡水、铁三追梦、向赛而生”为主题。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张健表示,衡水市冀州区历史文化悠久繁盛,衡水湖生态环境优异、旅游资源丰富,在这里举办铁人三项赛事,是对“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铁人三项精神的最佳实践,也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体育+文化+旅游”赛事理念的又一次实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