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18项试点示范项目发布

2019-07-15 06:5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18项试点示范项目发布

河北有6个项目入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增加,动力电池回收正在变得越来越迫切。近日,北京市经信局、天津市工信局和河北省工信厅联合印发通知,公布了京津冀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计18个项目。其中,河北省有6个项目入围。

河北省入围的项目分别是:北汽鹏龙(沧州)新能源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工厂及回收体系建设项目,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京津冀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项目,中化河北有限公司的废旧锂离子动力蓄电池高效绿色再生利用项目,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保定长城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动力蓄电池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建设项目,石家庄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天津绿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绿色再生退役动力蓄电池回收项目,河北顺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

据悉,这是京津冀工(经)信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京津冀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三地官网公示等环节后确定的名单。这些项目覆盖了退役动力电池的评估、回收、综合利用、拆解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