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调研“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15 11:37:1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调研“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

扎实推进集中整治 全面提升环境质量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在南城区程家庄调研“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记者于常见摄

7月12日,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就“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建斌、赵红亮、刘跃平、刘力威等参加。

王东群、张涛乘车沿曲港高速定州西段、京港澳高速定州段查看环境整治情况,并深入叮咛店镇东车寄、南城区东朱谷、北城区东关社区实地查看“两高”沿线违建、垃圾清理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两高”沿线环境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群指出,高铁、高速沿线环境质量事关我市对外形象,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高”沿线环境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六集中、三建设、一提升”工程,集中清理残垣断壁和整治危旧房屋、生活和建筑垃圾,加快推进违建拆除,对两侧原有景观林带进行改造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全面改善“两高”沿线人居环境面貌。

在南城区瓮家庄和程家庄,王东群、张涛深入凯盛鑫达钢材经销处,详细了解钢材市场经营销售和从业人员等情况,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加快推进钢材市场整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和举措。王东群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钢材经销户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积极稳妥推进钢材市场整治,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的钢材市场。(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