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国际交流团访问河北省红十字会

2019-07-15 15: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至12日,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对河北省红十字会进行访问。图为交流团考察承德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德涛 记者张淑会)7月8日至12日,以韩国庆尚北道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在业为团长的国际交流团对河北省红十字会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李在业一行考察了河北省承德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实验室,并针对“三管一灭”志愿服务工作和救灾备灾工作进行交流。期间,代表团一行前往围场县红十字会进行人道扶贫、人道救助领域经验交流,并考察了滦平县博爱家园项目。

李在业对河北省红十字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河北省红十字会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的做法表示赞赏,表示要多学习河北好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两会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巩固和深化友好关系,为促进两省道交流、增进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导下,河北省红十字会与庆尚北道红十字会友好交往已走过15年历程。两会在频繁交往的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开展红十字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合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