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清理农村生活和建筑垃圾25000余方

2019-07-15 15:53:2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以“两高”沿线为重点区域,加大积存垃圾清理力度,截至目前,共清理生活和建筑垃圾25090方。

为确保“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定州市开展了农村垃圾桶分布点位统计绘制工作,目前已完成485个,同时,在各村“两高”沿线所有路口增设垃圾桶。各环卫公司进一步完善保洁工具发放及管护机制,优化清洁员聘用、培训、考核、辞退等相关管理制度,6月份农村日均清运垃圾392吨。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在各村委会及关键点位张贴宣传海报2000份,通过高音喇叭、召开村民会议等形式,对垃圾分类及投放要求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不定期对执法队员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规范工作标准,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乡镇执法队员业务能力。(记者程文昭)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