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发放“雨露计划”资金38万元

2019-07-15 16:46:1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人社局获悉,近日,定州市为符合2019年春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条件的254名贫困学生发放资金38.1万元,人均1500元/学期。

据了解,“雨露计划”补助对象为经国务院扶贫办学籍比对并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进行标注,且正在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新成长劳动力。中等职业教育包括全日制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等,高等职业教育包括全日制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未脱贫的贫困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期间,均可享受扶贫助学补助。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内标注为“已脱贫(享受政策)”的继续享受“雨露计划”职业教育补助政策。标注为“已脱贫(不再享受政策)”的不再享受此项补助政策。(记者赵子超 实习生赵翰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