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雨雨雨+辛集市区39个小区和单位停电!快做好准备~~

2019-07-16 16:03:16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18日一大波停电信息来袭,涉及市区39个小区和单位,赶紧看看有没有您家,提前做好准备!

7月17日

停电时间:06:00—18:00

影响乡镇:辛集镇

停电线路:928温方线

影响用户:锦绣江南小区(8-21号楼)、世纪中学、司法局小区、芳华小区(1-20号楼、高层1号楼、2号楼、中心1、2、3、4、9号楼)、五环城市花园(6、8、11、12、13、15、17号楼)、旧一中小区、九方盛达、法院家属院、百合东苑、温方村、兴华办宿舍、电视塔、三区、天嘉小区、民政局、市委宿舍、东石庄4#、东城建筑有限公司、温方面粉厂、自来水公司、建筑七处、支油办宿舍、凯隆裘革制品有限公司。

7月18日

停电时间:06:00—18:00

影响乡镇:辛集镇、方碑大街东段

停电线路:杨方线772

影响用户:温方村、杨方村、冯方、建设集团、芳苑东区、东城小区、建设集团、芳苑小区、九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博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方面粉厂、化工三厂、铝业公司宿舍楼、房地产开发公司、华方玻璃有限公司、铝业公司。

不仅仅是停电,雨雨雨已到路上,您准备好了吗?

预计未来一周,16-18日、22日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时段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极端最高气温38℃左右,极端最低气温24℃左右。

具体预报:

7月16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偏南风3~4级,25℃~33℃;

7月17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4级,24℃~31℃;

7月18日:阴转多云,偏南风3~4级,24℃~34℃;

7月19日:多云,偏南风3~4级,25℃~35℃;

7月20日:阴转多云,偏南风3~4级,25℃~36℃;

7月21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26℃~38℃;

7月22日:阴有雷阵雨,偏北风3~4级,25℃~31℃。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低速缓慢行车保持合理车距,在雨中行车应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车速最好控制在30km/h内,并和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勿跟大货车。

保持良好的视野,雨天开车上路除了谨慎驾驶以外,要及时打开雨刷器,天气昏暗时还应开启近光灯和防雾灯。如果前挡风玻璃有霜气,则需开冷气,并将冷气吹向前挡风玻璃;如果后挡风玻璃有霜气,则要打开后挡风玻璃加热器,尽快消除霜气,以免看不清后面的车辆。

遇积水路段缓慢行进,遇到积水路段时驾驶员应该首先放慢车速观察前方路况再决定是否继续前行,选择冒然前进肯定是鲁莽之举。

如何应对车轮侧滑,雨中行车时,如果是前轮侧滑,应当将方向朝侧滑的相反方向转动;如果是后轮侧滑,要将方向朝侧滑的一侧转动,切不可打反方向。

不宜加速超车,雨中行车,要随时注意前车的行驶速度和方向,绝不可因前车速度慢而加速超车。

防止行车中撞人,雨天在城里驾车还需特别留心路上的行人。行人在下雨天打伞、穿雨衣之后,视觉、听觉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稍不留意便会发生意外。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