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上半年检查重型柴油车66.5万辆

2019-07-17 11:35:3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全面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

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利用4个固定式机动车遥感检测设备,对进入定州市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远程监测,上半年共检查重型柴油车665393辆,劝返9475辆,处罚153辆,罚款15300元。对用车大户开展入户检查,共抽查171辆重型柴油车,其中6辆不合格,对其下发停运通知,责令维修整改。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进一步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焚烧秸秆行为进行24小时监控,发现露天焚烧秸秆、垃圾行为严肃处理,上半年共拘留点火人员7人,罚款17100元。实施工业企业升级改造,按照环保治理新标准新要求,采取先停后治的方法,制定塑料行业升级改造指导意见,对全市塑料加工企业实施全面提升改造,验收合格一家,恢复生产一家。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通过明察暗访、不定期不定时检查、交叉执法等形式,加大对异地搬迁和出现反弹“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今年新排查发现7家,已全部关停取缔。(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