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银河水滴与石家庄高新区合作探索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型解决方案

2019-07-17 23: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日前,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银河水滴是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孵化的计算机视觉与视频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全世界领先的步态识别技术。银河水滴创始人兼CEO黄永祯表示,银河水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与行业深度融合,为智慧城市、平安社区、智能交通等领域提供高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创始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20多年的技术积累,拥有全球领先的步态识别技术和全球超大的步态数据库,跨视角步态识别精度稳居世界前列。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银河水滴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石家庄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高效智能化解决方案。

石家庄市2018年提出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的战略,大力发展大数据和云计算,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建立大数据平台,打造大数据全产业链,以云计算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为推手,加快发展云计算软件、基础设施核心设备、终端产品。石家庄将同银河水滴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多领域共同合作,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