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邀您乐在成语中!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8月1日开园

2019-07-18 15:5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开园情况。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乔宾娟、董源)乘坐方舟,随女娲一起冲出天机阁;穹顶影院,与牛郎共同冲破九重天……今天上午,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调试和检验验收,8月1日将正式开园运营。目前,这是深圳华强集团在河北省投资建设的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也是方特旗下唯一以成语文化为主题的乐园。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

据了解,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项目坐落于河北漳河经济开发区,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强集团共同打造。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历史地域文化为基础,以高科技表现形式为手段,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等高新科技,将文化传播与互动体验融为一体,生动展现了汉语成语文化背后的丰富内涵和独具特色的邯郸地域文化。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女娲补天》项目。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由成语文化、神话文化、邯郸历史文化、传统艺术文化、民俗风情文化等几大主题区域组成,包含45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休闲及景观项目。园内体验项目均以成语或与成语有关的词汇命名,《牛郎织女》《翻江倒海》《乘风破浪》等,从大型的室内主题项目到亲子游乐设施,处处可见成语文化的印记。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成语童话》项目。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标准票价为280元/人,购票入园后园内任何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其中,身高在1.1-1.4米之间的儿童和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199元的优惠票价;身高在1.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未满16周岁的游客须由16周岁以上游客陪同)。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九州神韵》项目。

近年来,邯郸市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先后跻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经济区规划”两大国家级发展战略。按照国家和河北省产业发展重点,邯郸市坚持“以自然为基础、以特色为根本、以文化为灵魂、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坚持“文旅融合”发展思路,注重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与开发,着力构建优势突出、聚集发展、竞争力强、带动面广的现代产业体系。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飞龙在天》项目。

据介绍,深圳华强集团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创意和创新双核驱动”的战略,构建了一条集创、研、产、销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该集团已先后在深圳、芜湖、厦门、天津、青岛、沈阳、郑州等地建立了多个具有生产功能和展示功能的大型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并在国内外成功创意、研发、建设、运营二十余座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预计到2020年,国内建成运营的方特主题乐园数量将超过30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