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10座公厕10月底完工

2019-07-19 11:11:0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记者在中山东路东关游园公厕施工现场看到,公厕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已经完成了公厕内地面灰土夯实、屋顶保温、厕位管道口安装,工程进度达60%。”施工人员介绍说,公厕还配有储物间、无障碍厕所及管理员休息室等设施。

据了解,今年,定州市将在中山西路、胜利街、东关游园、晏阳初旧居、宋街、杨庄子社区、北107国道、兴定路老环卫处、中兴西路、东关市场等10个地点建设公厕,其中二类公厕9座,三类公厕1座。“公厕建设项目总投资346.87万元,建设时间为2019年5月至10月底。”市建投控股集团项目部副总经理张跃说,该集团秉承“小厕所、大民生”理念,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落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要求,确保项目按时、按质交工。

为保障项目进展顺利,市建投集团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强化安全教育,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现安全生产问题。同时,针对高温天气,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正常进行。编制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表,细化到每周、每天,并实行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厕所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必要组成部分,是城市文明的标尺,也是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城市文明密不可分。”张跃说,目前,10座公厕均已开工建设,项目总工程量已经过半,全部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将为市民打造一片卫生、干净、整洁、文明的新空间。(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