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大师生赴黄骅开展社会实践

2019-07-19 11: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至13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黄骅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实践团队与黄骅市官庄乡西排村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师春祥)7月11日-13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黄骅市官庄乡西排村,调研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帮助农民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乡村发展建设。

7月11日至13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黄骅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实践团队到黄骅市官庄乡西排村向果农了解当地特色经济作物冬枣的种植和销售情况。

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当地特色经济作物冬枣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开展调研,搜集第一手资料;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全面了解当地农业基础、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居环境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快发展当地冬枣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提出建议。

活动期间,该村举行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仪式。据介绍,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将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此外,实践团队的队员们还为当地小学生举办了科普知识讲座,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提高孩子们对学习的兴趣。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