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32家责令整改,5家查封!这些饭店摊上事了!

2019-07-19 17:16:16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化纠正“四风”和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监管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落脚点,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坚决整改,干部队伍作风明显转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7月17日晚7点至10点,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城区内集中开展了油烟净化夜查整治行动。共分10个检查组,每组由一名局主管负责人带队,对城区内所有烧烤店、饭店的油烟净化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重点检查饭店、烧烤店是否存在油烟直排、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以及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定期保养清洗、是否存在油烟净化不达标现象。

此次行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75人,执法车辆 15台。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32家油烟净化设施清洗不及时,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查封了自来佛街、南环路等地5家油烟净化不达标单位,验收达标后方可重新营业。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