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征集申报启动

2019-07-19 21: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李为华)为扎实推进河北省电影精品创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需求,河北省电影局组织开展的首次“全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征集申报今天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影视文化单位征集优秀电影项目,对入围项目给予资金扶持。

此次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征集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建党100周年、2022冬奥会等重大时间节点,广泛征集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题材的作品。对大力弘扬河北省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浓郁河北特色的电影作品给予扶持。

电影创作生产项目征集的类型包含故事片、动画电影及纪录电影。申报电影作品的实施主体必须是在河北省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企业(事业)法人资格和较好创作生产能力的各影视文化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纳税信用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申报的电影作品应该已有成熟的策划方案或较成熟的剧本,原则上项目应已经开始实施,并计划在申报年度或下一年度完成;应由河北省有关单位参与组织创作生产,具备参评国家级重要奖项的资格。

为确保征集到更多优秀电影作品,作品申报可通过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宣传部门、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两种渠道进行,征集申报截止到8月25日。

2019年关于开展全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019年河北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申报书.doc

2019年河北省优秀电影创作扶持资助项目申请报告.doc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